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贯彻内江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6-03-11 11:00   审核人:

内江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于2016年2月22日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参加了会议。会后,学院积极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做了以下工作:

一、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在2月23日学院召开的党委会上,第一项主要内容就是传达内江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即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千方百计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始终不渝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在学院党委会上,任孝勇强调,首先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在监督上面下功夫,纪检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严格遵守六个纪律,党员和党员干部必须增强纪律意识,不要认为违纪离我们较远,不注意就会陷进去,在政治上要避免祸从口出;三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从严从实抓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

二、在新学期开学教职工会上强调纪律

在新学期开学教职工会上,任孝勇书记在布置安排新学期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二要养成“四个作风”,即好的党风、好的校风、好的教风、好的学风;三要遵守“六个纪律”,即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从遵守“六个纪律”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遵规守纪,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出力。

三、筹备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学院拟在3月中旬召开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播放市纪委新制作的宣传教育片,还将进行学习《准则》和《条例》的考试。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