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5-03-17 11:06   审核人:

3月17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工作部教师,部分重点岗位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彭方弟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4年反腐倡廉,一是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加强教育监管,带好队伍;三是强化正风肃纪,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做好“四个亲自”。会上,安排部署了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强调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内江市纪委、四川省教育厅纪工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地、认真地落实“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制度完善和执行力度,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作了简短讲话后,为到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落实主体责任与选好用好干部》的廉政党课。任书记指出,落实主体责任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关键之一,要从党委领导班子、党委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三个层面明确党委主体责任,要求每一个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分管职责,强化工作指导,加强日常监管,自觉接受监督。

任书记强调,选好用好干部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中之重,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必须在选好用好干部上下功夫。在执行标准上,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总原则;要符合忠诚、干净、担当的一般要求;深刻领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具体内涵;在健全机制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紧密结合干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深入研究,不断改进,努力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机制。在管理监督上要做到五个从严,即从严教育,从严培养,从严选拔,从严考核,从严监督。

会上,观看了内江市纪委制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片。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党政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彭方弟院长在主持会议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强调3点,一是及时落实学院物资管理方面中心库房的建立及运行机制的形成,要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督办;二是后勤处及学院相关部门抓紧清理学院原有的不动产等重要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三是各部门加强协同,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培育示范高职院校的中期迎检工作。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