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2017-09-18 16:01   审核人:

9月14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明确今年最后几月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各系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邹更生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布置。今年上半年,学院纪委主要以制定了正风肃纪“回头看”专项行动方案为抓手,紧密围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主要方面开展工作,全院“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报告基本完成。学院纪委下半年主要任务,一是做好上级部门对学院巡查的配合工作,二是完成《廉政风险防控管理风险点汇编》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流程汇编》的修订完善。

陈红军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安排部署到位,推进措施有力,工作水平有较大提升,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党总支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不到位,没有把党风廉政工作摆上位、拿上手。二是有的党总支负责人对纪律监督如何开展思路不清、措施不明。三是有的党总支负责人没有扑下身子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未能形成常态化。四是有的党总支廉政监督工作制度不够健全,支部纪检委员未能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陈红军最后强调:一是正视问题,强化认识。全院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今年最后几个月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过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筹备召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配合市委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和问题整改、三是综合施策,抓好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监督工作机制、提升整体水平,严格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千方百计确保今年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完成。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