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17-12-12 11:09   审核人:

12月11日,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领导在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通报了部分高校违反八项规定及被处理的情况。

陈红军就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推进落实省纪委领导在全省纪检干部培训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反腐败工作,当前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巡察问题整改;二是抓重点领域监督;三是抓重点工作督查;四是抓制度健全完善;五是抓纪检组织建设。

陈红军强调,要精心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严格问责追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总支的副书记、总支委员。结合到深化廉洁教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参会人员扩大到组织人事、计财国资、基建后勤、招生就业等部门的全体人员。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