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陈红军率队赴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9-11-07 16:05   审核人:

为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学院工学结合,现代学徒制实施试点,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系部联系领导陈红军率队赴遂宁市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公司经理潘文龙、人事部经理朱兆华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调研。潘经理向陈红军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全国分布、产品门类及市场占率等基本情况,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新投产的厂区、产品加工流水线、现代仓贮及智能物流等。

座谈会上,陈红军就如何有效开展实训就业、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学徒制试点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调研,校企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如何进行“双元”育人,校企课程标准制定,清单制任务培训,菜单式个性化授课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为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育人成果,陈红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学院人才培养规格对接好食品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二是以促进学生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欢迎企业以“校中厂”“校企实训室”等多种方式支持学院人才培养;三是找准共赢点,探求长效优质的深度合作模式。

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将合作目标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11月8日,学院将安排2018级食品专业学生到公司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综合实训,正式开启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

学院纪委副书记尹显锋,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系主任张孝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师刘丹、郑显义等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据悉,喜之郎食品公司的集团总部设在广东深圳,固定资产逾100亿元。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1.5万人。集团公司已分别在广东阳江、四川遂宁等设立了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工业园,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引导中国食品生产规范潮流的现代化企业。(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