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强化机关党委政治生态研判
2020-11-12 16: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促进机关党委政治生活严肃健康。11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对机关党委政治生态研判动员大会在408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到会指导。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从研判目的、研判对象、研判内容、研判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针对机关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从总体评价、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

    为扎实有效推进研判工作,陈红军从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识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发挥应有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从业务看政治,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由小见大、由表及里,着力发现被研判单位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纷繁复杂的表象中找准党组织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三是要注重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这次研判是经书记办公会研究同意,纪委作出的一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全体机关党员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把参与政治生态研判当作应尽之责,把当前学院政治生态方面的问题找出来,把如何净化学院政治生态的建议举措提出来,充分展现一名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四是切实落实责任,确保研判实效。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把从严从实的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工作的始终,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规定的时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党委5个支部,共120多名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在会议上讲话(图/汪烁)

 

 

 

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图/汪烁)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对政治研判工作进行安排(图/汪烁)

 

 

 

机关党委5个支部120多名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并进行测评(图/汪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