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强化预防教育 切实研判改进---学院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2020-11-18 10:31   审核人:

    为切实落实好市纪委、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学院纪委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11月6日下午特邀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何勇来院开展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讲座。

    何勇以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总结提炼当前教育系统职务犯罪的趋势特点,深入分析犯罪行为的发生原因,重点讲解预防职务犯罪的防控对策。讲座以近年来发生的身边案例,客观典型的违纪违法事实,呈现出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令人深思、发人深省。何勇劝勉告诫同志们一定要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一定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一定要保持高压惩治不放松,科学运用“四种形态”,综合考量惩贪防腐工作的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

    讲座后,陈红军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消化吸收讲座内容,对照反面典型,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和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研判,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研判,自诊自改,立行立改,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拉起行为“警戒线”,把准权力“方向盘”,筑牢廉洁“防火墙”。

学院党委常委许承良、冉茂斌、李万春、马炳利以及科以上干部、高风险岗位人员120多人聆听了讲座。(文/纪检监察处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