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内江职院开展观看《一路有你》宣传片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6 17:16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教师党风廉政意识。内江职院组织9个系部共309名党员及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第四部四川纪检监察形象宣传片《一路有我》。

四川纪检监察形象片《一路有我》暖心上线,在广大教职工当中引起较大反响。在这场即将收官的脱贫攻坚战役中,纪检干部既是护航发展的监督者,也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领路人,还是山村焕然一新的创造者。他们与各路奋战者一道,坚持行走在脱贫奔康的宽阔道路上。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在脱贫一线的正面形象。

短片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纪检监察人铁纪护航”为主题,围绕纪检监察机关较真碰硬“督”、真心实意“帮”、凝心聚力“战”的精神内涵,通过两家市级纪委监委、四名纪检监察干部和一名中央、省、市纪委机关帮扶贫困户的本色出演,在点滴中、于细微处展现了全省脱贫攻坚亮丽成效。

脱贫攻坚路上一个人都不能少,一个家庭都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少。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职员工,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

 

会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商务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智能制造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农业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自动化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