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真抓实干促发展——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1-01-15 10:24   审核人:

   

1月12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听取了党委书记任孝勇2020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评议。

    会上,任孝勇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和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任孝勇在述职中说,过去一年,他切实履行党委书记职责,积极探索适应高职院校党建工作新模式,形成具有内江职院特色的党建工作格局,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提供了坚强保证。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创新夯实基层党建;三是全面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反腐败工作;四是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一年来,扎实的党建工作凝聚了人心和力量,有力促进了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大发展。一是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取得实质性成果,形成内职特色“33566”思政教育模式,入选中青报50个全国高职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二是民族、宗教、统战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被评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三是职业教育改革得到深化,1+x证书走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顺利通过省上复核验收。四是质量诊改试点通过复核验收,形成的模式和取得的经验得到专家认可,被教育部评选为优秀示范案例。五是教学科研取得进步,教师申报教育部课题2个、省厅级课题29个、省级示范课1门,省级教学比赛获奖8项。六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得到深化,成为四川省第一批5000万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中唯一市属高职院校。七是服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取得实效,成为省内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建设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高职院校。八是“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成效凸显,其中省级特等奖、一等奖共30项,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共一、四、六项,再创历史新高;获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198人,居全省高校第13位、高职高专第2位。

    在看到亮点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不足。任孝勇在述职中认真分析了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他表示,新的一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不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一要切实提高理论修养,切实增强领导能力,切实提高履职效能。二要围绕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持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强化党务工作者能力培训。三要强化政治统领,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四要进一步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和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活动;五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完善和深化学院提炼的意识形态工作蓝图。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任孝勇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