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0-02-13 16:35   审核人:

各二级党组织、系部处室: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近日,学院纪委采取现场检查、电话了解、网上跟踪等方式,对学院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到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人事处、目督办、保卫处等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部门,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检查发现,截止目前,上级和学院各项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均得到了有效落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能够认真负责地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仔细对重点人群进行排查跟踪、服务和疫情信息汇总报送,及时采购防疫物资设备,正确引导疫情防控舆论,按时清理校园卫生并对工作区域杀菌消毒,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带班值守情况正常,严格执行出入学院人员体温检测和车辆出入登记。目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师生员工思想稳定,能充分理解和主动配合学院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负责人立行立改,着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下一步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中,学院纪委将在市纪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督促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学院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学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213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