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
2016-03-11 10:59   审核人:

根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内江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工作认真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工作。

一、及时发动。认真传达上级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通知精神,周密安排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以(2015)59号文件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崇尚纪律、遵守纪律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同时,加强对各部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的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学院纪委发出通知,安排纪委委员进行督查,并将学习情况作为部门年度党风廉政考核的参考依据。

二、督促自学。学院纪委购买方正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共310册,发给全院教职工党员,做到了人手一本,要求所有同志深学、真懂、自律、会用,原原本本地学习。

三、集中学习。在学院党委会会议上,组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本周三(12月23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系统、全面地学习《准则》和《条例》,安排了监察、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和电子商务学院的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作书面发言。

四、组织竞赛。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复制了竞赛题310份,教职工党员人人参加;各系部组织学生采用新媒体手机网络参加竞赛,做到了全院党员全覆盖。学院还组成代表队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电视竞赛,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五、贯彻落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建立和落实“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公开制度,结合“三严三实”活动,认真明确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职责、权限与责任,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职责,落实责任,并接受监督。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