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学院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6-12-13 14:54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年初工作要点中关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和警示教育”的要求,12月10日,学院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在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这次警示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三部警示教育片。一是内江市纪委关于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片《正风反腐,激浊扬清二是四川省纪委以川北某高校腐败大案为题材制作的警示片《“象牙塔”里的蜕变》;三是中央纪委的大型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三部警示教育紧贴现实,讲述了从严治党常态化中包括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保持对腐败分子的高压态势等在内的正风反腐进程及其成果,充分运用场景重现的方式,让贪腐分子现身说法,用真人真事拉近大家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距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传播效果,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为了让全体学员明确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邹更生作了以《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为题的主题发言。邹更生阐释了党的纪律的概念;党纪的形式和内容;结合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即: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会聚焦党内政治生活和监督存在的薄弱环节,具有重大时代意义。

这次警示教育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冰主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