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把纪律挺在前——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05-12 10:43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4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廖中元,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学院纪委委员、各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组织人事处、基建处、计财处、国资办、后勤处、招就对外处的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龙延庄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市纪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片。副院长刘江同志传达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副院长廖中元同志传达全省教育系统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同志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讲到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五项目成果。一是健全责任体系,“两个责任”进一步夯实;二是加强纪律教育,纪律规矩进一步严明;三是践行“四种形态”,监督执纪进一步规范;四是狠抓风险防控,惩防体系进一步完善;五是严肃纪律审查,纪律权威进一步彰显。他从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监督执纪、风险防控、廉洁教育、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七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与学校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院长廖中元同志代表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任书记作讲话。他讲到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部署和要求。他就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清醒当前认清反腐形势,准确把握部署要求,充分正视存在问题;二是坚持挺纪在前,以更扎实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以上率下深化作风建设,标本兼治加强反腐倡廉,从根本上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切实做到四个必须,必须严明纪律规矩,必须主动接受监督,必须守住道德底线必须从严执纪问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需要“自身过得硬”,更需要“责任落到实”。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逗硬检查考核,要加强队伍建设。

龙延庄就抓会议精神落实强调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院内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院内各部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任务分解,做好监督为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