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市纪委常委王长学来我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8-06-15 15:26   审核人:

5月3日上午,受我院的邀请,内江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长学同志在学生活动中心作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举措》的精彩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等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王长学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形势,解答了如何深刻把握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的有效途径,深刻阐释了2018年反腐败由压倒性优势转化为压倒性胜利转变的新变化,着重就工程招投标领域的相关规定、招投标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及监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长学指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要从增强政治敏锐性上下功夫,要精准地理解和把握“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深刻要义,要在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上动真格,要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要不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依法推进急难险重工作。

陈红军在总结讲话时说,王长学常委的专题讲座,对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精准透彻、理论性强,案例详实、发人深省,针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好“药方”,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陈红军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本次学习内容的消化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效能监督,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做好制度建设,夯实纪检干部内涵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文/ 纪委办 监察审计处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