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内江职院召开驻点监督后勤管理处情况通报会
2021-09-24 10:47   审核人:

914下午在407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同志主持召开驻点监督后勤管理处情况通报会。副院长周健,驻点监督工作组成员及被监督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同志做了驻点监督情况通报。从今年51日起,历时两个多月,对后勤处进行了驻点督查,共现四个方面18个问题

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浩针对驻点监督发现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周健做了讲话,他指出一是驻点监督反馈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我不护短不回避,支持学院纪委开展工作,依法、依规问责、查处二是落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对照责任清单逐一落实到位。三是更加严格地指导督促后勤处搞好问题整改,搞好廉洁风险防控,搞好日常纪律教育,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最后,陈红军同志做强调:(一)高度重视正确面对本次驻点监督是在市纪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纪委创新高校内部监督方式的有效探索,是对院内政治生态研判内涵的丰富和延伸,大家要以敢于斗争的态度来进一步规范部门内部治理(二)深入调查,依问责。针对个别突出问题,成立调查小组,合理运用四种形态三个区分开来,既要理清责任,依规问责,也要区分情形,容错纠错,为敢于担当奉献者撑腰壮胆打气鼓劲(三)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后勤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及时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深入分析问题原因,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形成整改报告,切实将整改过程转化为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的过程。(四)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后勤处在问题整改中,注重问题本身的整改,也探究问题背后的思想问题、方法问题、能力问题,更要自觉延伸到本次监督到的领域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全面自查自纠、自诊自改。(五)加强教育,筑牢防线。后勤处利用好每周二政治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会活动以案说法,常态化开展廉洁纪律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等重要文件,强化职工的规矩意识、流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文、图/纪检监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