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召开联系 二级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10-11 14: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10日下午,内江职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未能到现场参加会议的老师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处处长吴浩对2022年秋季学生返(到)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学生返校管理防护意识。

会议第二项由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通报《“八带头八不准”纪律要求》,为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八带头八不准”纪律要求:一、带头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二、带头服从安排,令行禁止。三、带头亮明身份,服务基层。四、带头做好宣传,科学引导。五、带头配合管控,严守规矩。六、带头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七、带头遵纪守法,清廉自守。八、带头维护秩序,做好表率。》

会议最后,由陈红军书记对学生返校疫情工作进行了强调。

第一、务必认清当前形式。目前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但是要看到有可能复发的严峻形式。因此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情绪。坚决保住学校疫情防控底线,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

第二、务必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一是对防控规定要熟悉,做到心中有数。摸排情况要准,做到底数要清,信息要畅通。二是核酸检测要全面。对核酸检查要严格,不遗漏一人。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成败的基础,要组织到位,传递到人。三是教学组织要细致。根据学校教学管理做好方案,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要做到学生满意。四是反馈信息要迅速。上下信息通畅。五是学生管理要严格。不能让学生随意外出,离校要经过严格审批,考勤管理要严格。六是就餐管理要严格。学生用餐打包带走,不允许堂食,科学有序组织就餐。七是严格宿舍管理。二级学院和各位班主任要深入宿舍疫情防控检查,主抓卫生和纪律。八是严格活动管理。没有彻底放开之前,严格管理不集中活动。

第三、务必积极发动充实保证力量。建立疫情防控管理队伍、学工队伍、党员队伍、教师队伍。

第四、务必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实行疫情防控清单制加责任制。建立疫情台账,分工到人。责任明确到人,压力分解到人。形成横向纵向贯通的工作体系。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第五、务必转变作风,从严纪律。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做好心理疏导,情绪舒缓工作。建立沟通桥梁。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维护学校正常工作秩序,维护学校师生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