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工作动态
内江职院深入开展正风肃纪集中督查
2022-09-16 16:05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2022年9月6日,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对职院是否存在“小金库”、“假培训,真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及公务接待“吃公函”等问题,通过查实账目、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目前职院工作的同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及时反馈。

检查组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整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务接待中“吃公函”、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等问题为重点,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学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把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把制止餐饮浪费、贯彻过紧日子要求等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并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扛起监管责任。通过检查,学校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另一方面,以“部门”联动监督的方式,对党政机关预算支出、物资采购、财务审批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全校各部门控成本、提效能,让过紧日子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