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通知公告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关于认真落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6-09-27 16:31 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

各党总支、各部门:

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各地、各单位在11月中旬之前,都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为了落实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总支、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学习省纪委、内江市教育局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文件(文件附后),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坚决落实文件要求。

2、学院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对象范围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扩大到重要岗位人员,及时利用组织生活会、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公开承诺。在会上作出的口头承诺要有会议记录。

3、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的书面承诺在本月30日(星期五)前交学院监察处。

4、关于实名登记上交礼金问题,各部门要自查自纠,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及时如实填写《党员干部上交礼金登记表》。其他人员存在的问题要报告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及时进行处理。

5、各部门务必在11月30日前将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情况简要报送学院纪委,以便及时汇总呈报上级。

附:四川省纪委、内江市教育局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文件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