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述职述廉专项报告的 通知
2019-12-26 16:31   审核人:

机关党委、各系部党总支:

根据纪委、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度述职述廉安排部署,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院纪委本年度不单独安排时间召开述职述廉专题会议,按学院党委统筹安排,与全院干部年度述职评议一并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二、对象范围

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含非中共党员干部)提交专项报告,普通党员须在个人年度总结中写明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三、报告要求

(一)主要内容

1.以案促改深刻汲取蒲波、彭宇行、侯晓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正风肃纪情况。

2.个人事项。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县处级副职以上的干部(我院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报告个人事项变动情况。此项内容在干部述职时可以不作口头汇报,但应在报告材料中体现并在组织生活会或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

3.违规违纪。被党组织提醒谈话、问题函询、诫勉谈话、纪律处分、行政处分等情况。

4.巡视巡察。涉及到个人或部门的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5.专项整治。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收受名贵土特产、干部换届纪律执行情况、是否有损害师生利益等情况。

(二)格式要求。“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为标题,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字数不超过2000,中层副职及以下干部字数不超过1500字,要求内容精炼,言之有物,重在措施和效果,以客观事实和准确数据表述。双面打印,末页手写签名。字体、字号大小等具体格式可参考如下附件。

(三)报送方式。请机关党委和各系部党总支原则上在全院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后的一周内,将收齐备的科级及以上干部的报告电子档发送到学院纪委办尹显锋OA,同时报送本人签字的纸质档。普通党员的报告沿用原来年度总结报告保存方式保管。

附: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参考)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1226日        


附:

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参考)

党委××× 纪委×××(职务)  ×××(姓名)

20201月 ?日)

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学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全院(系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内部监督,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履职尽责,结合个人..............现就我个人2019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履职情况

(一)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组织领导。一是......二是......三是.....

(二)严明纪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三).....一是......二是......三是.....对普通职工约谈?人次,提醒?人次,问责?人次;对系部党员约谈?人次,提醒?人次,问责?人次;召开党风廉政会议或廉洁教育?次,检视廉政风险问题?个,增添防控措施?个......打好预防针,做到不良苗头早发现、早处理、早控制,尽量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四)......一是......二是......三是.....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二是......三是.....

三、下一步主要打算

(一)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层层压实廉政职责.....

(二)强化监督问责,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敢担当的鲜明导向.......

(三)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

(四)深入推进廉洁风险体系建设,用好四种形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职务) (本人签字):    

20191226日          

 

注:以上各级标题仅供参考,请各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撰写。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