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我院召开纪委扩大工作会
2017-05-26 10:34   审核人:

5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

会上,监审处处长吴章泉组织学习了纪检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邹更生组织学习发挥纪委委员作用文件精神,电子电气系总支赵昌明、会计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汇报了本系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其他参与就如何推动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对如何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是把握当前形势,找准着力方向。全院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是认清职能职责,明确角色定位。全院纪检干部必须认清职能职责,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完善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工作办法,转换工作角色,提升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讲究方式方法,扎实履行职责。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特点、新问题、新矛盾,我们要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全面挺起纪律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立起来,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全面强化约谈提醒,全面推动制度建设,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四是自觉强化学习,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强担当,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要强自律,慎言、慎行,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五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完成。要抓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抓好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要突出抓好整风严肃纪回头看行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