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内江职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2018-10-15 09:49   审核人:

9月27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学院二级党委负责人、纪委委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和纪委办、监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

会上,监察审计处处长吴章泉、纪委办主任尹显锋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纪检监察工作,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杨国交流了在市纪委上挂锻炼的感受和体会。

陈红军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他说,学院上学期重点从作风建设抓起,风气得到了扭转;重点从查处违纪抓起,纪律权威得到了彰显;重点从制度建设抓起,权力运行得到了规范;重点从巡察整改抓起,反馈问题得到了整改;重点从队伍建设抓起,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对如何做好本学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陈红军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要准确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强化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坚定做好纪检工作的信念。二是要明晰思路,突出重点。要按照学院年初确定的“一条主线、两个责任、四化并举,六个坚持不懈”的思路,突出抓好纪律教育、正风肃纪、执纪监督、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三是要对照目标,落实责任。各系部要认真对照年初学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任务,进行查漏补缺。特别是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要对照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清单,在抓细抓实上狠下功夫,确保目标任务按质如期完成。四是要强化措施,加强督查。纪委办、监审处和质考办要抓好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特别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检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纪委将对不担当、不作为,部门出现严重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进行问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