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收心启程迎新学期,谋定思动创新业绩
2021-09-02 16:37   审核人:

谋无主则困事无备则废8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收心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纪检监察处、人事处、目督办、工会等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总结上学期重点工作,梳理汇报本期主要任务

陈红军部门上学期工作作了点评一是纪检工作有亮点:政治生态研判有新路径,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驻点监督有新模式二是目标考核有新举措:各级考核指标更精准完善,考核杠杆作用更加有效明显三是人事工作有新突破:教师诊改更科学规范,职称改革啃下硬骨头,绩效改革大力推进四是工会工作有新提升:活动载体更丰富,凝心聚力添活力,纽带作用更凸显。五是离退休工作有新气象:服务离退休职工更贴心,解决问题更及时,得到离退休干部职工普遍赞誉。

陈红军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看到不足:各部门工作亮点不够,特色不够,重点不够,难点还很

围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陈红军从六个方面给大家开展指导培训。一是讲政治,提站位。陈红军要求,不仅仅是纪检监察处人员,所有部门人员都必须讲政治、讲正气、讲原则,不断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三力二是讲学习,强素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化师德师风,提升业务素养,落实三全育人三是讲思路,突重点。部门负责人要善于理清工作思路,突出主责主业,主动担当履职,不回避问题矛盾,工作任务一抓到底。四是讲执行,求效果。对上级要求必须说了就干,干了就成,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善于目标导向,用好考核指挥棒,以数据和业绩说话。五是讲团结,聚合力。考虑问题从全院发展出发,心怀大局,胸襟开阔,各部门相互补台不拆台,沟通配合不推诿,部门之间协同并进,形成强大的监督推动合力。六是讲纪律,重规矩。纪检、人事等工作的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更要遵规守纪,耐心服务,依规办事,不留后患,不埋地雷。

陈红军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再对标对表学院党委行政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一攻坚克难,争取学期有更大突破,更好业绩,圆满完成市上、学院党委和行政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文、图/纪检监察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