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纪检新闻
我校传达落实全市教育和卫健系统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2023-07-31 13:50   审核人:

根据市委于726日召开全市教育、卫健系统集中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精神。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落实部署。728日,学校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4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传达了市上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工作。学校党政班子、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

文惠首先传达了全市教育和卫健系统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接着对学校教育整顿工作作部署:一是宣传学习。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坚持统分结合,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二是深入查摆。紧盯突出问题,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和分析症结,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三是深刻检视。党员同志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问题清单深刻检视,找准成因,找出不足,把问题摆在面上。四是认真整改。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深入开展教育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以明确责任、找准问题、深刻检视、措施有效、整改到位为目标,找准切入点,根据时限逐步稳步落地落实。

任孝勇作动员讲话,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开展好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从为什么整顿、整顿什么、怎么做、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白为什么整顿。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教师从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生满意、让群众满意,让国家满意。二是要清楚整顿什么。要严格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管理、作风、作为和执行纪律等实际开展,把上级要求落地落实。三是要知道怎么整顿。要转变认识,把认识统一到市委要求上,保证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推动事业发展。把问题查准,深入剖析成因,针对问题纠偏、问责、建制等进行彻底整改。四是如何保证实效。注重统筹结合,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和自身职责开展工作。落实责任,强化自上而下的压力传导和工作指导。加强纪委监督、责任追究和纪律逗硬。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落地落实,查摆问题深入准确,整改措施针对有效,整改成效显著有效,达到挽救同志治病救人和推动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会后,根据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各二级党组织、处室和二级学院将会议相关精神传达到了各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