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优秀“廉洁支部”... 09-26
关于2020年“廉洁支部”评... 09-16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 03-15
省委同意:内江市纪委主要... 06-15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树清... 06-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警示案例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达拉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4-19 15:21   阿坝州纪委监委 审核人:

日前,经阿坝州委批准,州纪委监委对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达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达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履行主体责任失职失责,导致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违纪违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谈话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报销差旅费和发放补助;违反群众纪律,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摊派费用和向学生乱收费;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财,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犯罪。

达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亲”“清”不分,道德败坏,严重损害党的形象,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阿坝州纪委常委会会议、州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州纪委决定给予达拉开除党籍处分;由州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