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纪委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廉洁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2022年1-6月内江市问责工作... 07-11
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 03-25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届纪... 02-08
全体领导干部请注意:这些... 02-01
划重点!中共四川省纪委十... 01-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邮编:641100
电话:0832-2264990

举报邮箱:njvtcjwb@qq.com

 
日常教育
纪检监察处组织观看专项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25 14:13   审核人:

 

      近期,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我处积极组织集体观看了CCTV-1专项记录片《为了和平》。

   影片回溯美发动对朝鲜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机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好好的珍惜。缅怀先烈,吾辈当自强! 今天,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作为中华名族的儿女,我们不应该忘记抗美援朝战争,更不应忘记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最可爱的人--志愿军,是他们让世界从新认识了中国,是他们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让中国人民免遭外国侵略者的再次侮辱。

观影后,我处针对影片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认为,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要求,作为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者,我们必须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辜负学院广大师生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